市卫生健康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09-20 17:33  

9月20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局召开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梅相东作动员部署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出席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祖锋主持。



会议总结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安排部署了卫生健康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洪金鹏在会上对卫健系统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指导性意见,力戒形式主义,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会上印发了《市卫生健康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各二级单位确保在9月26日之前全面启动主题教育,卫健局成立四个指导组对二级单位主题教育进行巡回指导,及时跟进掌握各单位工作进展,相关情况及时通报,做到参与主题教育的党组织不甘落后,党员同志不落一人,规定动作不少一个,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局机关全体党员;局直属二级医疗卫生单位全体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政工科长(办公室主任);各乡镇卫生院总支(支部)书记各民营医院党组织负责人;局老龄支部全体支部委员等八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陈兰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