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爱心卡扎堆年审

04-09 09:33  

(通讯员 金炜英一大早,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内人头攒动,不少两鬓斑白的老人在公汽窗口排起了长队,有的还拄着拐杖。原来,去年三月份是大冶市老年人爱心卡旧卡换新卡的时候,一年过去了,这些新换的爱心卡都要进行年审,否则超过了年审时间,爱心卡将停止使用。

“每天不到八点钟,窗口就排满了人,一直到中午12点多还有很多人等着年审。为了不让他们多跑一趟,我们经常加班审核,饭都顾不上吃。”公汽窗口工作人员介绍,3月份正是我市老年人办理爱心卡年审业务的高峰时期,目前已免费办理爱心卡年审3000多张。

为了更好的为前来年审的老人服务,每天市政务服务中心抽调多名工作人员组成志愿者服务队,为老年人答疑解惑,维持大厅秩序,前来办理业务的老人纷纷点赞称好。

据悉,从3月1日起,许多老年人扎堆前来,市政务服务中心提醒广大老年市民,年审工作贯穿整个三四月份,市民可尽量错峰办理,以免长时间排队给自己带来不便(另新政务服务中心已搬迁至大冶市国际金融中心(即三个中心)市内乘12路、13路可直接到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