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简介

11-30 17:30  

张居勤同志  主持市委宣传部全面工作。

刘新军同志  协助部长负责市委宣传部机关日常工作(财务、人事人才、保密、档案、综治、禁毒、信访维稳、安全生产、食品安全、法治建设、防艾卫生、统战、机关各项创建);负责意识形态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分管办公室、网信办(意识形态)。

曹大祥同志  负责文化文艺、文化产业、新闻出版、版权和电影管理、扫黄打非、招商引资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主持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工作。分管文化股。联系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联。

张春明同志  负责精神文明建设指导、社会宣传、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志愿服务、国防教育、乡村振兴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主持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工作。分管文明指导股。

程良友同志  负责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互联网信息)、对外宣传、新闻宣传、信息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主持市新闻信息中心工作。分管新闻股、网信办(网络舆情监测)。联系市融媒体中心。

刘玉强同志  负责理论、社科、机关党建、纪检监察(党风廉政)、机关工青妇、文化综合体、“十个一”联系点、“双千”服务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主持部机关党委工作。分管社科联、理论股、驻村工作组、文化综合体项目办公室、工会、团支部、妇委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