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创卫迎国检誓师大会

©原创   09-12 09:53  

9月4日下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局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创卫迎国检誓师大会,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副主任科员、各基层所负责人,机关股室、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等120余人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三派出纪检组组长李秋波受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前兵主持。



会上,李秋波同志从加强党规党纪(监察法)学习、增强对派出纪检监察机构的认识、深化党纪担当意识等三个方面作了题为“用严明的纪律 担当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的廉政党课,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厘清工作职责,认真担当履责,从严要求自己,紧绷廉洁自律弦,扎实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和党规党纪、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做党纪法规的“明白人”、“维护人”、“带头人”。

陈前兵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推进市场监管事业不断前行”的廉政专题党课,他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聚焦关键,抓牢方向、抓准点位、抓实内容,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激发履职担当动力,压实主体责任压力传导、适应监督执纪“四种形式”、健全权力监督制约机制,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讲政治、严纪律、强作风、提能力,适应市场监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推进市场监管事业不断前行。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先学先改集中学习后,召开创卫迎国检誓师大会。会议传达了全市创卫迎国检誓师大会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平同志通报了前期存在的问题,同时对下步工作规划进行了部署,强调全面查漏补缺、突出重点难点、加强群众发动、强化监督检查、确保人员到位、履职到位。会上东岳所、金湖所负责人作了作誓师表态发言,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创卫宣誓,进一步凝聚全体干部职工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陈前兵强调,要正视问题。切实增强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创卫迎国检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发扬敢打敢拼、连续作战的精神,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要加强宣传,利用好宣传阵地,形成人人参与创卫活动的良好局面,决战决胜创卫迎国检。

(通讯员 李精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