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08-20 08:50  

8月16日下午,大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局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各基层所、机关股、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陈前兵主持。



会上,局督办室、创建办、机关股、室和局属各单位、各基层所负责人就机构改革以来人员到位、工作纪律、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改革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依次发言进行半年总结汇报。各分管局长对各单位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下阶段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陈前兵代表局党组总结了市局2019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并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就机构合并后融合不够、执行力不强、工作开展不平衡等问题进行了剖析。对于下阶段工作打算,陈前兵要求各单位及时传达座谈会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摸清底数,团结协作,提振信心,遵守纪律,努力工作。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认真落实“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要把规矩“立起来”,严明各项规章制度,领导干部带头做,由局督办室定期不定期展开纪律检查,干部职工要互相监督,在全系统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和表率作用,要有担当精神,注重学习融合,将机构改革后的职能工作进一步摸熟悟透,“管好自己的人,守好自己的门”;四是要严格执法树立形象,执法人员必须秉公执法,严肃执法,严格按照法律规定和程序办案,真正做到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掌握标准时,不放松、不走样,做到严厉、公平、公正。五是要向榜样看齐,向先进学习,要在全系统党员干部见贤思齐,爱岗敬业,勤于思考,多发现问题,多想办法,多找路子,扎实工作,争做模范标杆。六是要强化集体意识,发挥团队精神和奉献精神,上下一股劲,拧成一条绳,努力完成下半年各项工作指标。(通讯员 李精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