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刚听取全市居民用水情况及招商引资有关项目情况汇报

©原创   08-06 09:40   大冶市融媒体中心

云上大冶报道( 记者 龚雪波 )8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刚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全市居民用水情况汇报及招商引资有关项目情况汇报。市领导周军、刘会金、江龙平、程玮、肖绪华、毛文胜、汪昭焱、张林、肖素珍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我市居民用水情况。目前,我市有应急备用水源地4个。为保障居民生产生活用水,我市合理调度,分时段分区分压供水,加强水压在线监测,6月至7月共修复破损管网241(处)次,保证了高温天气的居民用水。

王刚指出,群众工作无小事,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居民用水工作,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服务群众,确保城乡居民正常用水。政府办要迅速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乡镇、部门、村(社区)加强供水供电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同时要充分发挥“12345”热线平台作用,及时收集、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要加强对水质的严格监测、监管,及时修复破损管网,细致做好保供水各项工作;要加强对电网的维护检修,抓好高温天气下的保供电工作。市水利和湖泊局要迅速检查偏远高山村居民饮水设施使用情况,确保人畜饮水安全。要抓紧抓实城乡供水一体化进村入户工程,尊重村民意愿,加快供水主管线建设工作,解决群众用上王英水的问题。

楚城、东港文旅、廊桥项目对于提升城市品位、满足市民需求具有重要作用,为让三个项目顺利落地、建设,我市曾多次召开会议进行研究讨论。 在听取了楚城、东港文旅、廊桥项目有关情况汇报后,王刚强调,相关部门要迅速组织人员前往宋城考察,借鉴其好的经验做法,有序推进楚城项目;要结合实际,科学制定效果图,做好前期工作,协调推进东港文旅项目;要进一步论证研究,集思广益,推动廊桥项目科学落地。


责编丨邹红春 罗仲楷 李德江(实习生)

编审丨王丽霞 陈雯君

总编审丨袁媛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