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社区 开展“党员奉献日”活动

©原创   06-28 09:57   大冶市融媒体中心

云上大冶报道(记者刘娟 通讯员 程立群)为庆祝建党98周年,加强社区党员党性教育,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27日上午,朝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小分队组织社区党员、包保单位党员志愿者以及社区全体人员开展“党员奉献日”创建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们手拿扫把、锄头、钳子等劳动工具,对小区的杂草、落叶、白色垃圾等进行了彻底清理。

随后,全体党员在社区还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广大党员和居民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铭记老一辈的丰功伟绩。通过观看红色电影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党员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而且为他们上了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大大提高了他们的思想觉悟,在广大党员和居民心中引起了共鸣,让广大党员和居民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增强了他们为党、为国、为民无私奉献的热情。

最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牢记入党誓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和谐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丨罗仲楷

主编丨朱树松

值班总编丨叶海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