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2018年4月6日)

04-06 07:44  

杜鹃花丨萱草蕙兰 摄

  • 4月4日,黄石市副市长、大冶市委书记李修武到殷祖镇、刘仁八镇、灵乡镇、陈贵镇、金湖街办等地,检查全市森林防火、安全生产及环保整改工作。李修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值班值守和森林防火宣传,强化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森林防火形势稳定;相关企业要积极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质保量做好各项工程具体工作,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督办检查,督促安全隐患点整改消除到位,确保尾矿库汛期安全。

  • 4月5日,市长王刚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前往大箕铺镇、城西路调研督查安全生产和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积极做好拆迁协调工作,为项目施工解决后顾之忧;建设方要科学施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强污染地块风险管控,推进治理修复工作全面运行,有力改善周边环境状况,力争打造成大冶建设用地重金属污染整治成功样板。

  • 据我台扶贫专栏《行走铜都看扶贫》报道,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市邮政公司结合大箕铺镇石家堍村实际情况,在科学调研评估后,引进千亩油茶产业,帮助省级贫困村“拔穷根”。 如今,石家堍村原有的闲置荒地都已经种满油茶,面积达到1400亩;油茶基地全部达产后,可为村集体每年带来15万元的经济收入。

  • 中国驻美国大使崔天凯会见了美国代理国务卿沙利文。崔天凯重申了中方在中美经贸问题上的立场,要求美方及早摒弃单边主义、贸易保护主义的做法,停止对华“301调查”,通过对话协商的方式同中方解决有关分歧。

  • 戊戌(2018)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5日在陕西省黄陵县黄帝陵举行,海内外中华儿女近万人参加典礼。

  • 中国自主研发的“海龙Ⅲ”无人潜水器4日傍晚至5日凌晨在西太平洋进行了4500米级海试,最大潜深4266米,圆满完成海试目标。

来源:大冶新闻 新华网

投稿:ysdaye@qq.com

责编:刘爽

值班编审:曹俊

总编审:程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