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法院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法院纪检组组长李文涛到大冶法院开展调研督导

©原创   08-02 11:08   潘均衡

7月24日上午,省法院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法院纪检组组长李文涛、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法院纪检组副组长熊长俊、省法院政治部法官管理处处长汪利锋一行到大冶法院开展调研督导工作,就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内设机构改革等相关工作与大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国兴、大冶法院部分班子成员、中层负责人等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大冶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黄宝明从大冶法院人员编制、审判执行、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内设机构改革等5个方面汇报了该院工作开展情况。

李文涛组长详细询问了大冶法院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具体有效的做法、执纪监督的情况、廉政建设存在的风险、法官管理方面的优势、内设机构改革进展情况等等。

会上,大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国兴、黄石市人大代表、律师吴清华在肯定大冶法院工作成绩的同时,也对大冶法院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相关汇报和意见之后,李文涛组长对大冶法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大冶法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较大的贡献,大冶法院队伍管理工作做得好,为大冶法院赢得了良好的形象。他强调,法院干警应当牢记司法为民的初心和使命,认真办好每一个司法案件,努力满足人民群众的司法需求。他指出,加强队伍建设的核心是加强廉政建设,严管厚爱才能帮助干部成长,对违纪问题应当严肃查处、严肃问责,该通报要通报、该批评要批评,守护良好的政治生态,才能争取到更多的民心。他要求,严格、认真落实省委审批的内设机构改革方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该项工作,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

黄石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功荣主持座谈会,并对大冶法院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