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国庆军运期间物业行业 消防工作推进会

09-12 16:33  

9月12日,为营造安全、有序的居住环境,迎接建国70周年和“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召开。市住建局联合市消防大队召开“国庆军运期间物业服务企业消防工作推进会”,全市76家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省安委办《关于认真落实国庆军运期间消防工作任务清单的通知》,发放了《关于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住宅小区物业服务及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消防工作要事日志》,市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汤传洲同志通报了当前物业管理消防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物业企业全面落实“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制度进行了解读、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物业企业一是要提高认识,落实主体责任,确保“两节”、“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期间消防安全形势稳定;二是要对标排查,落实隐患整改,确保消防设施齐全,消防通道通畅,楼道、走道无杂物堆放等,隐患“清零”;三是要统筹谋划,落实协同推进,将消防工作与省住建厅“一把扫帚扫到底,干干净净迎国庆”主题活动及我市创卫迎“国检”暗访工作相结合,确保小区卫生保洁、安全防范到角到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