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村响”把文明实践送到希望的田野

©原创   08-08 10:03  

8月2日上午,徐大姐文明劝导队队长徐秋莲和爱心助学志愿服务队队长江光喜来到市广播电视台录制“村村响”节目,讲述他们在开展志愿服务过程中的心得与感悟。

图片1

   “做志愿者,本身就已经让我们很快乐。能通过自己的举手之劳,让越来越多的市民提高了文明的意识,养成了文明的习惯,这也让我们的快乐有了更大的意义。”

“人人献出一份爱,世界多美好!志愿者做点好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

图片2

谈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意义时,徐秋莲和江光喜如是说。

    为进一步推动大冶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深入开展,加强和改进城乡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与市融媒体中心联合开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小讲堂”专题节目,充分发挥“村村响”广播深入基层的优势,将党的方针政策、思想理论和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好做法、好故事,宣传延伸到基层一线,覆盖每一个村落。该专题节目每周一三五上午8点半准时播出,我市379个行政村的5700台“村村响”广播同时奏响文明实践之声。群众普遍反映,不管是在家中,还是在庄稼地里,都能听到党和政府的声音,都能感受到农村文明新风带来的变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