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三期景色秀 唤起市民游兴浓

©原创   09-22 09:51   大冶市融媒体中心

云上大冶报道(记者 张伟)国庆小长假马上就要到了,很多市民可能会选择外出旅游。对于不喜欢出远门的市民朋友来说,大冶又有那些好的休闲场所值得与家人、朋友一起前往共享国庆假期时光呢,下面就请跟着我们的镜头一起去看看。

近日,记者前往市青龙山公园,看到这里杨柳依依,绿树成荫,楼台亭廊点缀在湖光山色之中,令人心旷神怡。前往公园游玩的市民络绎不绝:有的携家带口、有的祖孙相伴散步遛弯,还有的三五成群在凉亭奏乐唱歌,其乐融融。处处充满着休闲、欢乐的气氛。

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伟:青龙山公园是大冶第一座城市公园,见证了大冶城市发展的变迁,承载着大冶市民一代又一代难忘的记忆,深受市民喜爱。随着城市发展的日新月异,这座公园也焕发了新的生机,8月(21)号,青龙山公园三期开园,大冶城市公园又添一处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游客 张爱珍:这几年青龙山公园,管理得非常不错,卫生环境和空气、绿化,鸟语花香,我每天到公园里来参加文娱活动,我感觉到翻天覆地的变化。三期公园已经开放了,现在扩大了,发展得不错。


青龙山公园建于上世纪80年代,至今有30多年历史。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功能品味,打造优美人居环境,2016年,大冶市委市政府将青龙山公园三期建设工程列入重点工程。今年8月21号,青龙山公园三期建成开园,新园区将老园区与湖心岛结合,新增了自然绿地和生态驳岸、游步道、凉亭、休闲广场等设施。如今,这里空气清新怡人,优美、幽静的环境吸引着许多市民前往休闲、游玩。

游客 石志羽:原来这里杂草丛生,人们往这里走都很不方便,这个(三期)公园现在开园以来,环境蛮好的,公园的面积扩大了,环境也变得优美了。

责编丨朱树松  江   楠  

编审丨潘长发  陈雯君

总编审丨余伟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