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公交”进校园

©原创   09-22 09:47   大冶市融媒体中心

云上大冶报道(记者 张伟)为了更好地满足大冶一中、六中、大冶实验高中学生夜间放学出行需求,从本月起,市公汽公司开通了高中学生定制公交线路。

晚上九点,大冶实验高中门口接学生的车辆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这其中最显眼的就是十二辆公交车。据了解,市公汽公司共抽调14台公交车,以“定制公交”的运营方式为城区三所学校提供服务,同时每天安排1名工作人员负责现场管理。其中大冶一中1台,接送时间为21:50,大冶六中1台,接送时间为21:40,大冶实验高中12台,接送时间为21:30,该公交线路将一直运营到学生放寒假。

学生 黄正详:我觉得这么晚还有公交车挺好的,既能确保我们在回家路上的安全,也可以使我们回家更加方便。

市公汽公司办公室副主任 胡泽勇:此举措能够有效缓解晚上放学高峰学校门口的交通拥堵情况,解决学生晚自习放学后难回家的痛点,我们公汽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学生车辆管理,不断完善运力,提供优质服务,让孩子们早回家,安全回家。

责编丨朱树松  江   楠  

编审丨潘长发  陈雯君

总编审丨余伟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