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新组建房投公司

10-15 15:05  

10月12日,黄石大冶湖高新区迎来新成员——新组建的大冶市城市住房投资有限公司、大冶市房地产公司正式揭牌。这标志着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高新区体制机制改革取得了又一新的成果,高新区投融资能力得到新的跃升。

原大冶市城市住房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房投公司”)与大冶市房地产管理局合署办公。经市委市政府批准,正式将房投公司及其二级单位房地产公司整体划转到黄石大冶湖高新区,成为高新区全资国企——湖北大冶湖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的子公司。高新区的国有企业“家族”又增添了一名“新丁”。

据悉,市委六届六次全会召开以后,高新区围绕体制机制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狠下功夫,着力在投资融资、招商引资上寻求新思路,通过走出去、引进来,学习成熟高新区的先进做法,盘活现有资本,集中力量办大事。高新区负责人王细军表示,下一步,房投公司将作为高新区投资融资重点平台,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全力提升融资能力,为大冶经济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来源:今日大冶

责编:江楠

投稿邮箱:ysdaye@qq.com

相关阅读